住宅空間

三峽 紫京城 住宅設計

誰說居住空間只能一成不變,在這個相當寬敞的大宅個案裡,簡約設計先以沈穩的木色勾勒空間基礎輪廓,接著在局部牆面和燈飾配置方面,佐以大膽而熱情的色彩對比,創造視覺的高度驚艷,加上通透而流暢的動線配置,賦予空間宛如置身巴黎藝文沙龍般的優雅情調。

CHALLENGE

屋主很愛去歐洲旅行,因此非常喜歡時尚優雅又帶點低調、奢華的空間形態,其中又特別嚮往與浪漫劃上等號的法國巴黎,因此希望設計師能擷取與巴黎當地風情相關的語彙融入空間,打造兼具左岸的詩意與衣香鬢影的輕華麗。

SOLUTIONS

客廳與多功能之間,利用兩座並列的精品櫃界定,讓格櫃的穿透性,提供兩面的觀賞樂趣。客廳主牆兩側以外翹的弧線展現牆面造型的輕盈,牆面左側並鑲嵌別緻的茶鏡圖案,搭配後襯燈光刻劃獨一無二的光影之美。客廳擺設配合現場尺寸訂做的弧形緹花沙發,釋放悠閒又寫意的空間感,同時也讓視野更加寬敞。餐廚區採開放式規劃,點綴豪華的超長大餐桌與豔紅色口吹玻璃吊燈,營造時尚沙龍般的夢幻情境。

簡約的設計元素發揮間單卻充實滿載的機能。

CLIENT
三峽 紫京城 住宅設計
LOCATION
Taipei
COMPLETION
2017
002
001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