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空間

mentor 曼都髮型設計

髮妝空間好療癒,要實現這個體驗,在空間規劃上更是必須具備與眾不同的想像力,其中家具的選擇絕對是僅次於髮妝流行味道之外最重要的事情,一副好家具不但耐用,更能顯示老闆的品味,突破傳統的Salon設計,以白色為基調,配置創造輕鬆舒適的髮型設計環境。

CHALLENGE

隨著時代的進步與業界的挑戰,髮廊Salon需要在空間體驗的情境與舒適度上活化空間生命力,一個很悠閒且令人放鬆的髮型設計環境,打造出讓人一見難忘的空間層次,對客戶體驗加分,同時也對設計師們的靈感上更是加倍加分。

SOLUTIONS

從入口的引導,空間的寬敞舒適,明亮大方的色系,整體展現出簡約而獨特溫暖的現代流行感,突破傳統的髮廊設計,以白色為基調,簡潔線條環繞整個空間,優雅且精緻。通透的空間感與流暢動線活化空間生命力。讓客戶來店消費能帶著愉悅的心情,感受舒適的美髮過程。交織虛實情境,搭配設計感燈具、座椅,成功營造低調而值得信賴的髮廊空間感。

簡約的設計元素發揮間單卻充實滿載的機能。

CLIENT
mentor 曼都髮型設計
LOCATION
Taipei
COMPLETION
2017
001
007
005
002
003
004
006
010
009
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