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空間

卿之森Hair Salon - 羅斯福路

運用設計有壁爐/大量的鐵/原木/紅磚整體呈現微工業風元素,俐落的黑鐵線條營造沉穩感,花磚、復古玻璃隔屏、燈具強化潮流氛圍。
簡約中鋪排機能,混搭中流露設計感,成功形塑時尚髮廊的專業形象。

CHALLENGE

本案髮廊,由一群經驗豐富的頂尖髮藝設計師所創設,這個團隊的成員年輕有熱情,在租下這間不足40坪的店面後,即使面對原始糟糕的屋況,熱情絲毫不減,共同期望簡約設計可以為他們實現夢想中的髮廊。簡約設計卯足勁全力以赴,最終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火速完成設計修整工程,堪稱室內設計專業團隊挺髮藝專業團隊的美談!

SOLUTIONS

門面店招採用經碳化熱處理的南方松構面,除防潮防腐功能之外,晴雨天也會展現不同味道;店名以立體黑殼字襯LED燈,夜晚凸顯專業質感。線條簡潔的黑色框架在空間裡扮演重要的視覺與功能角色,桌腳處鏤空,桌面部分則鑲上鏡面,交織虛實情境,搭配設計感燈具、座椅,成功營造低調而值得信賴的髮廊空間感。材料室透過造型玻璃隔屏界定。

簡約的設計元素發揮間單卻充實滿載的機能。

CLIENT
卿之森Hair Salon - 羅斯福路
LOCATION
Taipei
COMPLETION
2017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