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implism Design

簡約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是登記有案亦擁有雙證照的設計公司,設計者一路走來經歷無數的個案設計與實際工地經驗,對於現場狀況的掌握與工班的默契如烹小鮮,針對不同業主的理想呈現也經歷許多有趣的過程…..畢竟設計工程這是一個結合力與美,理性與感性,理想與現實,科學與藝術結合的行業。

設計師本人的特質也恰如其份的兼具優雅與堅毅,柔弱與勇敢,作品中常見的異材質融合的俏皮叛逆元素,整體亦不失優雅穩重澄淨。

面對業主的委託與信任總是全力以赴,畢竟設計是很燒腦的工作,施工過程中需要清晰腦力與充沛的體力確保每個環節的精確,因此本公司注重接案品質,讓客戶滿意是我們最高的設計準則。
Director

簡鳳儀
Vivi Chien

01.

concept

經過現場開勘查以及與業主訪談了解與分析後, 我們進行設計圖提案計畫、製作視覺化設計、建材建議、施工方法說明等流程,讓您了解設計與施工每一階段是我們非常重視的堅持。

02.

performance

簡約設計對於每個業主的委託與信任,總是全力以赴傾聽、創意、結合力與美,理性與感性,理想與現實。設計師本人的特質也恰如其份的兼具優雅與堅毅,柔弱與勇敢,作品中常見的異材質融合的俏皮叛逆元素,整體亦不失優雅穩重澄淨。

03.

simplicity

成功打造業主心中希望的空間設計是簡約設計最大的驕傲,簡約設計期許能真正理解、找出並提出業主的需要,完成設計移交後,實現體驗生活的設計,體現生活新樂趣。

設計總監

簡鳳儀 Vivi Chien

輔仁大學 應用美術系 室內設計組 畢業
義大利米蘭 Domus Academy 研修

Creating places that
enhance the human
experience

We are passionate, knowing that people live, work, play and inhabit the spaces and places we imagine and envision for our clients. Simplism Design is where focused people consistently deliver the extraordinary.

our clients